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6-00118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1 发布日期: 2023-06-2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6-00118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1
发布日期: 2023-06-21
旌德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09:50 来源:旌德县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旌德县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胜任新岗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红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45名新录用公务员及各镇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签署了入职承诺书,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和用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胡红蔚向新录用公务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明心立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牢宗旨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勤学善思,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用贯通,博采众长促成长。要砥砺奋进,有实干的自觉,担当的勇气,有作为的信念,脚踏实地担使命。要清正廉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自觉抵制诱惑,以身作则树形象。

部分新录用公务员立足自身实际,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愿景。

新录用公务员夏宋兵说道:“加入旌德公务员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荣幸,今天参加新录入公务员见面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之中我将保持努力学习的态度,向领导干部学习,向同事学习,同时也要向人民群众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新录用公务员孟丽君谈道:“我曾以一名游客的身份踏足旌德,感受这里的风景秀丽人文关怀,如今,我将以一名公务员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公仆、让单位领导和同事满意的帮手。”

会后,县委组织部为新录用公务员办理了相关入职手续,各招录单位为他们做好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