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19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19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旌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18:0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县长吴忠梅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伟,副县长解浩、黄晶、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讨论稿)》《旌德县创新提优营商环境二十条(讨论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关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从财政支持、减税降费、要素保障、融资增信、政务服务等方面,推出了一批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惠企助企措施。当前,经济正加快恢复,企业要从“站稳脚跟”到“加速奔跑”,资金是重中之重。县直有关部门要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严格落实减免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等措施,全力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空间蓝图和布局指南,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作用重要、意义重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头做实规划项目,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把时间节点,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加快论证审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同时要围绕旌德县发展定位和当前发展需求,认真谋划未来十五年内发展方向,推动形成高质量规划方案。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招商安商亲商的有力抓手。对照学习应用周边涉企服务先进模式,通过“借鉴+创新”方式,可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标杆,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擦亮“旌牌管家”服务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