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 政策措施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181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旌德县人社局:就业服务暖民心 锦旗书写鱼水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181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旌德县人社局:就业服务暖民心 锦旗书写鱼水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旌德县人社局:就业服务暖民心 锦旗书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3-05-08 11:07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一份这么好的工作,为我解决了就业烦心事……”4月26日,方女士将一面书写着“优质服务,高效便民”的锦旗送到了旌德县人社局,表达她对该局暖心就业服务的感谢。

方女士表示,“我去年5月份从上一家公司离职之后,一直没有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在得知县就业中心有招聘服务的时候,我就联系了他们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认真地记录了我的就业需求、求职目标,也为我梳理了多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让我有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选择。如今,我已经成功入职安徽德泽药研科技有限公司,多亏了他们的付出。”

今年以来,旌德县人社局在推动落实“一改两为”上展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围绕企业、群众求职用工需求,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多元化开展招聘活动,推进用工市场供需两旺。

截至目前,旌德县人社局开展各类招聘活动达201场,涵盖了“建功经济开发区,人才服务再提升”、“春风行动”、民俗展演、元宵送岗位专场招聘会、“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毕业生“生临企境”就业体验、高校直通车云招聘、“就业促进暖民心,人社走镇联百村”等特色招聘活动,服务企业2197家次、求职者88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500余人,为企业解决用工3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