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89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开展“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89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开展“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开展“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8 来源:旌德县示范幼儿园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12”是全国第十五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全园师幼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幼应对突发灾害时的紧急避险和逃生技能, 5月12日,旌德县示范幼儿园总园和分园分别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拉响,3个园区的师生立刻停止一切活动,各班教师带着孩子们迅速、有序地从活动室跑向出口。园领导及各通道负责人员第一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协助指挥孩子们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向安全地带撤离,整个疏散过程有条不紊,800多名师生安全到达指定疏散地点。各班教师及时完成了清点检查幼儿人数和统计上报工作。活动结束,园长谭为明和南门分园园长周丽萍、高铁分园程雪梅分别针对这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幼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师幼应对紧急突发灾害事件的能力。今后,我园将继续坚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活动,为全园师生的安全做好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