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73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坚持“项目为王”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73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坚持“项目为王”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旌德:坚持“项目为王”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1 来源:县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旌德经开区坚定贯彻“工业富县”部署要求,紧扣“提质、提量”两个关键词,坚持加大项目谋、引、建力度,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质效,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

坚持深谋快建。树立“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的理念,提升项目谋划质量。谋划了十亿级的“道口经济”园区EOD项目,新材料产业园等4个亿元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工投产速度,实现建设提速、招商同步,孵化器3期在项目竣工验收半月内实现两家企业试生产,目前企业入驻率80%,健康用品、电子信息产业园6月份将全部竣工验收,3个乡镇产业园年内将全部交付。

坚持招大引强。2月初启动“招商突围”行动,聚焦“大好高”项目,围绕壮大产业集群开展链式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截至目前已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个,实现了20亿元项目零的突破。全力跟进海王、以岭、清风、南钢、屈臣氏等国内500强企业线索。

坚持培优育新。抓实企业培育,制定“体量倍增”计划,落实“一企一策”服务措施,激发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黄山胶囊一季度税收同比翻番,鼎新新材料3月起单月产值破亿,万方不断加大投资、产业链不断延长、上市步伐加快;飞翔、赫菲特、绿德孚、墨药、龙凯等企业高质量快成长势头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