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71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阳镇河东社区:走进旌阳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71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阳镇河东社区:走进旌阳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 2023-05-08
旌阳镇河东社区:走进旌阳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6:46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进一步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5月5日下午,旌阳镇河东社区走进旌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河东社区的志愿者们首先向孩子们及老师们讲解了近期国内的溺水事件,让大家意识到溺水事件就在身边,预防溺水刻不容缓。接着,志愿者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详细讲解预防、施救等方面的防溺水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防溺水的有关知识,深刻了解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今后,河东社区将继续加大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溺水事件的严重性和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大力营造宣传防溺水的浓厚氛围。同时,在辖区内的危险水域周围配备好防溺水物品,用实际行动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