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公开>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0-00223 组配分类: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旌德体育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10-00223
组配分类: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旌德体育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旌德体育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3 16:42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是全县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提升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城市形象的窗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60%。

5月6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标准化的比赛游泳池已完成混凝土浇筑,大型机械设备来回运转,几十名工人分成多个施工班组,正在进行钢管架搭建、混凝土浇筑、场地平整等施工作业。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3806.18平方米,其中地上8281.43平方米,地下5524.7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个室内篮球场,配套观众座位800个;1个25 米×50 米八泳道标准游泳池,配套观众座位650个;更衣室、淋浴室、裁判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仲裁录像、医务急救、办公、会议室、接待室等功能用房和地下停车及人防等设施。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建设项目技术总负责汪志强介绍,项目于去年10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人防主体结构,计划6月底完成主体结构部分,12月安装、装饰工程全部完成,计划明年1月份竣工交付。

旌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承担市、县级单项体育赛事,还可以形成集全民健身、文化展演、体育竞技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场馆。

“为了能够早日将体育馆向群众开放,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建设服务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程督促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县住建局驻项目现场工程师蒋海鸣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