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爱国卫生运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16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白地镇:开展“爱国卫生月” 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日期: 2023-05-0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5-00016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白地镇:开展“爱国卫生月” 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05
发布日期: 2023-05-05
白地镇:开展“爱国卫生月”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4:37 来源:旌德县白地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旌德县白地镇白地村认真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该村通过显示屏播放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认识,激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

  倡导健康生活。该村积极开展学习早春蚊虫科普和冠心病知识讲座,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环境卫生整治。该村村两委统筹结合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开展村庄整洁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打扫卫生、拔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群众做好宅前屋后的环境清理,整治乱堆、乱扔现象。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认识,共同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积极改善生活环境,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