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部门和专家解读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313 组配分类: 部门和专家解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简明问答】《旌德县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行动方案》解读 文号: 旌安办 〔2023〕32号
生成日期: 2023-03-25 发布日期: 2023-03-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313
组配分类: 部门和专家解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简明问答】《旌德县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行动方案》解读
文号: 旌安办 〔2023〕32号
生成日期: 2023-03-25
发布日期: 2023-03-25
【简明问答】《旌德县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行动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2023-03-25 18:14 来源:旌德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开展旌德县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行动的意义?

答: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堵住管理漏洞,消除负面影响,从严整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有效规范和净化消防培训、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2.旌德县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行动的具体时间?

答:行动具体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动员部署阶段在2023年3月上旬,二是专项整治阶段在2023 年3月中旬至3月底,三是巩固提升阶段在2023年4月。


3.针对冒牌消防培训如何开展集中整改?

答:各镇各部门对冒牌消防培训开展一次集中整治,严防滥竽充数的培训机构游离于监管之外、散播虚假消防知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4.针对哪些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开展专项整治?

答:对冒牌消防培训中经常推销的灭火器、灭火毯、逃生缓降器、灭火贴、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产品质量开展专项整治。


解读机关:旌德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解读人: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563-802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