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29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9 发布日期: 2023-03-2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29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9
发布日期: 2023-03-29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10:2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县长吴忠梅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安徽旌德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讨论稿)》《旌德县乡镇承接县级审批执法权限事项清单(讨论稿)》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开展经开区赋权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县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向经济开发区赋权的重要性,加强职权交接的法定性;经开区要明确专人负责,强化业务培训,依法依规实施赋权事项,积极对接赋权单位,接受指导监督,实现无缝衔接,加强业务承接的有效性,确保赋权事项在经开区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

会议强调,开展乡镇赋权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要举措,对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具有重要意义。县直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推进审批执法权限和人员力量向基层延伸和下沉,同时做好业务指导、人员培训、执法监督等工作,帮助乡镇熟悉事项办理流程、审批标准等,提高乡镇承接能力和办理效率,确保赋权承接平稳有序、合法合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