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规划计划> 国土空间规划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217 组配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217
组配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5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雪凤主持会议,副县长柴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教授叶小群、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奚星伍等5位专家,对《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进行评审。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及成果,与会的县各职能部门和各镇结合实际和部门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评议与讨论,专家组对规划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资料翔实,技术路线合理,成果内容全面,符合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求,原则同意《旌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成果通过评审。

为进一步响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要求并完善成果,专家组就规划定位、规划依据、发展路径和县域城镇化发展格局、中心城区用地和重要公服、市政基础设施的空间等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柴长宏向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全县国土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修复的政策总纲,是旌德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指南,也是编制下位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开展《规划》评审工作,既是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意见、多献良策,提高《规划》成果的质量,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规划技术支撑。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组织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和各单位建议认真修改,并按照省、市对国土空间规划成果编制的最新要求,加紧完善成果,高标准完成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绘制适宜的旌德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