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2-00260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旌德县人社局:欢欢喜喜闹元宵 春风招聘正当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8 发布日期: 2023-02-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2-00260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旌德县人社局:欢欢喜喜闹元宵 春风招聘正当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8
发布日期: 2023-02-08
旌德县人社局:欢欢喜喜闹元宵 春风招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3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佳节之际,旌德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春风送温暖招聘长廊 新春招聘‘职’为等你”春季招聘活动。活动现场的特色“招聘长廊”内悬挂飞翔电器、黄山胶囊、宣城立讯等县内外重点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千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一批又一批群众驻足观看。

元宵节前后是春季求职招聘的高峰期。为全力保障县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旌德县人社局抓时机、占地利,提前谋划开展此次特色招聘活动,让群众在欢度元宵佳节的同时,与家人一道挑选心仪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旌德县人社局通过抓牢供给和需求两端,组织人社专员深入企业,摸排统计缺工信息,集中3个月时间,通过采取现场组织招一批、线上集中发一批、网络直播带一批、视频拍摄送一批的‘四个一批’模式,全天候不间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着力保障好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此次“春风送温暖招聘长廊 新春招聘‘职’为等你”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25家,发布岗位数653个,参会人数达11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