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303-0008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303-0008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旌阳镇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8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旌阳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坤主持,镇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对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旌阳镇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实现“五不两无”工作目标。

镇党委书记周云海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我镇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来抓,深入研判、周密部署,将稳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三是落实机制,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坐班接访、走访下访、信访积案化解等活动,加强对失联脱管失控到市赴省进京人员的查找、拦截、接访、劝返工作力度,做到快接快返,坚决防止失控倒流。四是严肃纪律,从严问责。对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履职不到位,造成不稳定案件发生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周云海表示,旌阳镇上下要牢牢绷紧信访维稳之弦,从严压实信访维稳之责,坚决打赢信访维稳之战,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