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17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23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0 发布日期: 2023-03-1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3-0017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23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0
发布日期: 2023-03-10
旌德县2023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0 15:02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旌德县2023年第一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政协主席张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金伟主持签约仪式。相关镇、单位和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储德友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集中签约既是一次“手牵手”的经济合作,也是一次“心连心”的文化交流。

储德友表示,签约是希望的开始。此次集中签约的生物医药、新材料、绿色环保等多个领域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9.8亿元,关联度大、拉动力强,必将为旌德产业延伸、企业产业转型注入强大动能,也必将在“希望的田野上”扎根破土、茁壮成长。签约是服务的开始。企业家选择旌德,就是选择信任旌德。旌德也将始终不负信任,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永恒的奋斗目标,用情用心用力把企业关心好、服务好,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签约是合作的开始。好的项目等不得、拖不得。各位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高起点规划、高速率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旌德早日收获财富、收获成功。同时,也真诚期盼企业家朋友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继续宣传旌德、推介旌德,让更多的优秀企业、企业家汇聚旌德、共创未来。

吴忠梅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介绍了旌德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人文优势。

吴忠梅表示,旌德县一直大力推进“工业富县”战略,始终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引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旌德也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此次签约的有年产5万吨再生聚合高分子新材料项目、年产1000吨全生物可降解环保包装袋项目、移动医疗信息车生产项目、云禾生态电商基地项目、高端医用材料生产项目、中德博美口腔医院项目、年产800万只生态环保竹制牙刷项目、旌德县昌泉生态园项目、光纤及通信插件生产项目和年产6.5万套生态木门深加工项目10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19.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