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2-00255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版书镇: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7 发布日期: 2023-02-2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302-00255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版书镇: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7
发布日期: 2023-02-27
旌德版书镇: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17:29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旌德县版书镇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着力增强行政透明度,提高政府公信力。

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机制。及时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启动“AB 岗”工作机制,加强力量配备,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保证政务公开工作顺利进行。 

严格执行制度,规范保密审查。按照“谁发布谁审查”“事前审查”和依法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应当公开或需要公开的所有政府信息在正式发布前,分级进行认真校对和审核,未经校对和审核把关的信息不得上网发布。

搭好阵地,提升政务公开环境。坚持线上平台与线下政务公开双向发力,落实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依托政府网站、镇村公开栏、“木活字小镇”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准确、快速发布政务相关信息和便民政策。

下一步,版书镇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决把政务公开作为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