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450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三到位”扎实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450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三到位”扎实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3
发布日期: 2022-11-03
旌德县“三到位”扎实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09:5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旌德县以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为重要抓手,在重点领域公开、工作机制、创新做法上再发力,为全面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赋能。

重点领域公开到位。加强经济领域、民生领域信息公开,建立“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专栏,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强化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公开,对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高质量发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正式文本。

工作机制完善到位。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管理和发布工作机制,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三审制”的通知》,加强信息发布审核把关,确保网上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安全。设立“网上巡查员”,及时排查处理个人隐私信息,防止泄露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敏感信息。

创新方法运用到位。组织承担基层两化任务的镇和部门开展业务培训,采用集中整改和单独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强调基层两化工作的重要性,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在工作群及时部署基层两化工作,确保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