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321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傅巍带队督导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4 发布日期: 2022-11-2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321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傅巍带队督导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4
发布日期: 2022-11-24
傅巍带队督导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1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旌德县副县长傅巍带队深入两个乡镇、两个企业督导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傅巍一行首先来到包保企业辉煌粮油、梦丽莱商贸,对2家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配备情况,“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以及加工车间、储货仓库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要求企业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

随后,傅巍前往旌阳镇、蔡家桥镇,听取目前“两个责任”在两镇的落地落实情况,对近期调查摸底及数据归集任务较重的旌阳镇食安办给予表扬和慰问,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其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加快推进“两个责任”各项工作,确保食品安全问题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

就下一步工作,傅巍强调,一要把握时间节点。要在本月底前全面落实责任、任务、督查“三项清单”,签订承诺书,确保“两个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二要加强教育培训。要尽快开展各级包保干部培训,要讲清楚上级的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让包保干部清楚“干什么”“怎么干”,确保包保干部年底前对包保主体开展1次督导。三要总结亮点工作。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着重在“如何方便基层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如何让群众更满意”上下功夫,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