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8-00413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8-00413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旌德县“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8 08:1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下午,旌德县人民政府、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主持,副县长傅巍,相关镇、单位和签约项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说,加快提升工业互联网产业供给能力,积极拓展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领域应用,是旌德县和宣城电信的共同愿景。双方的合作共建,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县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储德友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的纽带,拓展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取得互利共赢的新成果。各位企业家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主动拥抱、积极融入互联网,加快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在工业互联网大时代中把握主动、赢得未来。

吴忠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助推政企之间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深入开展全方位的长期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成果经验共享。旌德县将始终坚持“工业富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继续深入贯彻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借助宣城“工业大脑”平台,积极推进我县企业全面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在讲话中表示,期待与旌德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就企业自身项目优势,发展蓝图等做简要介绍,并表示将更好运用互联网、大数据、5G等技术,建设更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

副县长傅巍与中国电信宣城公司副总经理陈澄睿代表双方签署《旌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台钻有限公司、安徽金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安徽科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旌德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旌德县电信公司签署《旌德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