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6 发布日期: 2022-10-26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6
发布日期: 2022-10-26
旌德县税务局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6 10:51 来源:旌德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集中整改培训会的要求,在各单位互查的基础上,我局加强问题自查,进一步优化完善各栏目内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在培训会现场,互查单位及时转交问题整改办理清单,提出具体需要整改的内容,并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做到立行立改。

二是提高认识,加强整改 。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责任,加强整改,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信息管理,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及时上报更新信息,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和实效。

接下来,我局将按照要求继续做好保密审查工作,规范公开内容,切实加强重点信息公开,提升发布信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