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209-001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为民办实事暨文明创建“双月”攻坚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日期: 2022-09-22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209-001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阳镇召开为民办实事暨文明创建“双月”攻坚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2
发布日期: 2022-09-22
旌阳镇召开为民办实事暨文明创建“双月”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8:55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旌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月”攻坚部署会,动员全镇以决战决胜的信心,集中攻坚、全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慢城力量。会议由镇长何艳华同志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副书记参会。

会上,首先带领全体干部观看了文明创建暗访片,明确当前创城工作的成果及在公共卫生、公共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叶飞同志部署了信访维稳工作事项,副镇长曹鹏晶同志宣读《关于镇党政领导班子挂点联系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并部署了文明创建工作,河东社区、新庄村及北门社区、凫秀村分别就信访维稳工作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周云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成效上再提升。要突出重点,聚焦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创城工作清单,加大创城工作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力度,针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精准施策,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各项领办任务和重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一件一件推进落实。要坚持镇直领导干部和村(社区)负责人带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分管领域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各项任务,全面深化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