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制度安排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9-00095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4 发布日期: 2022-09-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9-00095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4
发布日期: 2022-09-14
“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5 来源:旌德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军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据悉,“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从9月16日到9月30日共分7场召开,包括工业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文化旅游、党的建设等方面。

会上,张军在讲话中希望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意义,通过主流媒体平台介绍相关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成效经验,进一步提振全县上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士气,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要围绕主题,深入挖掘、系统梳理,把握发布重点,精心组织发布内容,确保每场发布会都主题鲜明、各有精彩。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指导,各发布单位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做好协调对接,确保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喉舌”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把声音调到最大,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发展、支持发展的浓厚氛围。

张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举办“非凡的成就·旌德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要任务之一,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全面准确发布旌德这十年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县内新闻媒体要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在全县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