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 法治宣传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207-00126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版书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4 发布日期: 2022-07-14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207-00126
组配分类: 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版书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4
发布日期: 2022-07-14
版书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4 来源: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版书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住“钱袋子”,守好“幸福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旌德县涉及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方式,重点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防范养老领域集资诈骗等内容进行宣传,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和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认清投资风险、提高防范意识。

镇财政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向村民讲解了旌德县本地非法集资案例,警醒群众非法集资就在身边,要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同时,还通过各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