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7-00197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艺路童心”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6 发布日期: 2022-07-0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7-00197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艺路童心”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6
发布日期: 2022-07-06
旌德县“艺路童心”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3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教育成果,近日,旌德县“艺路童心”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顺利举办。

大赛设声乐、器乐、舞蹈三个类别,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踊跃参与,精心排练,推选出20个节目参加比赛。舞台上,孩子们用旋律装点童年,用舞姿演绎童真,用歌声颂扬美好,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专家评委认真遴选,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1个。

旌德县始终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为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好载体,关爱留守儿童全面发展的好阵地。从无到有、从点到面,全力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向基层延伸。到2018年底,共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11所,实现全县各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全覆盖。通过举办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以乐启智、以技促能、以读养德的育人效果,广受家长和社会好评。目前,乡村学校少年宫已成为旌德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大亮点,有力推动了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旌德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电话:0563-80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