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316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储德友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发布日期: 2022-06-0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316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储德友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发布日期: 2022-06-07
储德友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08:2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副县长刘乐乐,县委办、县农水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旌阳镇白沙河瑞市桥,储德友详细查看了下栈桥阻碍行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城区防汛至关重要,要未雨绸缪,提前行动,加大沿河隐患点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系统思维,压实防汛责任,抓好重点隐患点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在版书镇唐川地质灾害点,储德友仔细询问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做好预警,相关部门要强化预测预警,及时关注、形成氛围、认真对待;要做好预案,拿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战性的应急转移预案;要抓好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坚持人防技防并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孙村镇碧云桥下组,储德友详细了解山洪易发区防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做好汛期转移群众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在庙首镇黄河冲水库现场查看并询问水库防汛准备情况后,储德友强调,要落实属地、部门责任,密切监测水库情况,加设警示牌,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防溺水宣传,扎实做好水库防汛备汛和防溺水工作。

督导中,胡兴华、刘乐乐就防汛备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