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6-0005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服务十个一点,提高满意指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6-0005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服务十个一点,提高满意指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服务十个一点,提高满意指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0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尺度”的政务服务,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型窗口,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坚持服务十个点,努力提升群众服务的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

嘴巴甜一点:以甜美话语建立良好互动关系,轻松愉悦中完成服务过程。

微笑露一点:明亮眼睛表达真诚善意,可掬笑容纾解压力,以亲和态度安慰鼓舞弱势人群。

胆量大一点: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果敢沉稳地处理各种问题。

脾气小一点:切记情绪浮躁与态度暴躁,用豁然大度包容理解群众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帮助解决,促使办事群众满意而归。

动作快一点:反应灵敏、干净利落地为群众服务,最大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又快又好地解决群众需求。

效率高一点:提升窗口业务办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提供速度质量,优化办事流程,精简收取资料,容缺办、预约办、网上办,在效率上提升群众幸福感。

脑筋活一点:化繁为简、普遍事情普遍处理、特殊事件特殊对待,安抚群众情绪,灵活服务,特殊能办理的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便民利民,不能办理的帮助联系别的渠道帮忙办理,提高群众服务归属感,满意而归。

说话轻一点:减少服务沟通的话语音量,注意措辞用语的表达委婉,“良言一句三冬暖”,细语轻声如春风拂面,自然平添几分亲近。

做事多一点:脚踏实地,坚守岗位职责,对标对表,工作求真务实,用实际业务能力提升群众信任感。

理由少一点:注重事件问题的客观性,注重解决问题实际结果,少找理由,多想办法,用“硬实力”提升群众接受服务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