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44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44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发改委、县总工会举办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共发放300余份宣传单页,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低碳环保意识,有利于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市民胡佳怡说:“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例如随手关灯,随手关电脑,我们要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王丽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采用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大家共同努力,积极践行低碳发展理念,走向低碳生活,凝聚力量共创旌德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