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人社局> 重点领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730560691225X/202206-00033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搭建人才工作站 深化合作促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索引号: 11341730560691225X/202206-00033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搭建人才工作站 深化合作促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搭建人才工作站 深化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3 08:31 来源: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搭建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桥梁,610日,由旌德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等4个部门组成对接洽谈组,专程赴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设立人才工作站等事宜展开洽谈交流和宣传推介。

在黄山学院,首先旌德县带队同志说明来意,详细介绍了旌德县情、人才工作和校地合作事项,表示两地地域相邻、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当前旌德县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迫切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热忱欢迎与鼓励学校人才来旌就业创业。随后,校方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建议双方建立“1+X”校地合作协议模式,真正的将合作项目实化细化。双方在充分洽谈的基础上,举行旌德县驻黄山学院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大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产业优势的深入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推动人才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先观看了旌德县宣传片《寻美旌德》,校方详细介绍了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条件、特色专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情况,旌德县带队同志重点推介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重点产业企业,详细解读了就业创业人才新政,特别强调对赴旌德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最优越的政策支持。随后双方正式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旌德县驻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下一步,旌德县相关部门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举办座谈交流会、信息发布会等活动,广泛宣传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准发布旌德县产业发展需求、招才引智信息,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旌德,持续营造吸引在校大学生来旌就业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