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林业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206-0000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关于章时顺代表《关于林木道路修复的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林秘函〔2022〕04号
生成日期: 2022-06-10 发布日期: 2022-06-10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206-0000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关于章时顺代表《关于林木道路修复的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林秘函〔2022〕04号
生成日期: 2022-06-10
发布日期: 2022-06-10
关于章时顺代表《关于林木道路修复的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1 来源:旌德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章时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林木道路修复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县是林业大县,祥云村是我县重点林业村,森林资源丰富。近年来,为便于木材运输,方便营林生产经营,林区道路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显著。我县林区道路普通存在建设标准低、路面状况差的问题,极易受到洪涝等自然灾害的影响导致路面损毁,已远远不能满足当前林业产业发展的需要。林区道路存在的问题已引起上级高度重视,2018年,根据省政府召开的关于林长制改革重点问题协调会精神,我县填报了全县主要林区道路建设需求统计表,包括国有林场道路和集体林区道路。

目前,按照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的原则,全省林区道路建设涉及的上级补助项目,主要在国有林场中开展入库项目建设试点,并将逐步扩大到集体林区。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省林业局林区道路建设最新政策,由乡镇申报纳入水毁项目,积极争取林区道路建设补助资金项目,尽早实现林区道路硬化。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林区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以林长制为引领,我县林业产业一定能健康快速发展。

建议办理类别:B”类

建议办理联系人:陈喜友,联系电话:13515638035




                                                 旌德县林业局

2022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