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205-00080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三溪镇:加强监督检查 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见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205-00080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三溪镇:加强监督检查 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见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三溪镇:加强监督检查 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5-24 18:09 来源: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旌德县三溪镇纪委联合镇应急站组成督查组,对乡村振兴项目和招商在建项目开展专项检查,督促落实镇域经济发展的部署安排。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辖区内古城村粮食恒温仓储项目,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关于古城村粮食恒温仓储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在建工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会谈,了解施工进度,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准备工作。

督查组要求,乡村振兴项目关系到行政村下一步发展大计,与集体经济发展直接挂钩,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证项目安全稳定有序实施。

三溪镇共有5个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489万元。目前,项目均已开工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镇村集体经济壮大提供强大动力,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