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205-0002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刘乐乐赴郎溪县招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205-0002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刘乐乐赴郎溪县招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刘乐乐赴郎溪县招商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8 来源: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刘乐乐率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赴郎溪县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通过考察企业基地、洽谈投资合作,既宣传推介了旌德县,又推进了重点招商项目,实现了精准务实外出招商。

在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刘乐乐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该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特点和发展方向。重点听取了“美迪花世界”基地项目中标准化连栋温室大棚生产、市场运营、产品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

刘乐乐就我县的投资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欢迎企业来旌德投资考察,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双方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正在有序推进,共同推动项目在旌德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