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重点领域信息> 项目实施
索引号: 11341730MB18096456/202205-00011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家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喜获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索引号: 11341730MB18096456/202205-00011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家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喜获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旌德县2家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喜获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认定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1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关于公布安徽省第六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名单的通知》(皖科农秘〔2022〕188号)名单中,旌德县格瑞蔬菜专业合作社的“旌德县格瑞菊花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和安徽千草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旌德县千草源多花黄精科技特派员工作站”2家工作站榜上有名。目前,全县拥有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4家。

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主要围绕区域特色产业的发展需要,培育和引进科技特派员进站工作,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组织科技特派员团队进行应用技术研究和成果中试示范,提升技术支撑能力;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加强涉农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指导,开展技术培训、人才培养、创业辅导等服务,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建立对区域农业农村经济有较强的引导与示范作用。

下一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将大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装备“四新”成果研发转化示范推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培育建设利益共同体,带动村集体经济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