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4-0029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8 发布日期: 2022-04-1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4-0029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8
发布日期: 2022-04-18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08:5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县长吴忠梅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副县长刘明辉、解浩、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查日升、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听取了近期粮食安全工作和旌德县健康驿站(集中隔离点)建设等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讨论稿)》等事宜。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是“国之大者”。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抓牢抓实粮食安全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担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快提升隔离能力是有效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的坚实基础,是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必要环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健康驿站(集中隔离点)尽快投入使用。健康驿站投入使用后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管理维护等工作,切实将健康驿站管好、用好。

会议指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是构筑人才制度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举。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决落实“人才兴县”战略,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推动旌德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