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普通高中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142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普通高中智慧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在旌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2-00142
组配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普通高中智慧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在旌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17
全市普通高中智慧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在旌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8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全市普通高中智慧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在旌德中学开展,全市12所普通高中学校参与了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两节“智慧课堂”典型课例和一节英语听说课,课堂上,老师们熟练使用平板,将屏幕共享、拍照上传、学生讲解、智能语音测评等功能有效运用到课堂教学中,让观摩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智慧课堂对教学效果的提升和促进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旌德中学个性化学习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就数据中心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解答,对学生个性化学习手册的生成流程做了详细描述。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旌德中学作汇报发言。智慧课堂围绕教学场景为教师提供了优质学科资源、易用的学科工具以及大数据统计分析,形成一个覆盖备课、授课、作业、自主学习及教学数据分析的教学闭环,让教学和管理更加便捷高效,实现了因材施教,达到减负增效的目的。

市教体局信息技术教研员表示,信息化教学相对传统的教学模式更适合现代教育发展的需要。全市普通高中学校要进一步普及并全面实施智慧教育,打造信息化背景下的高效课堂,切实促进学生更好地发展,让课堂更加高效,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