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111-00025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三溪镇扎实开展2021年秋季雨露计划摸底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721J/202111-00025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三溪镇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三溪镇扎实开展2021年秋季雨露计划摸底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三溪镇扎实开展2021年秋季雨露计划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1:42 来源:三溪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秋季“雨露计划”摸底工作,连日来,三溪镇积极组织各村(居)对符合“雨露计划”申报条件的学生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台账,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摸底过程中,三溪镇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帮扶联系人的作用,进村入户讲解宣传.同时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让脱贫户详细了解今年秋季“雨露计划”的申报条件、补助标准等相关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提升群众对“雨露计划”的知晓率。此外,以2021年春季“雨露计划”补助花名册为摸底调查数据,结合今年初中毕业就读中职,高中毕业就读高职、大专的学生进行全面摸排,对符合条件的做好详细记录,建立摸底台账,进行严格核查,确保摸底对象全部符合条件、信息准确无误。

目前,经过认真摸底,共排查出符合申请秋季“雨露计划”条件共计11名学生,后期将按照流程开展申报工作,补助资金也会严格按照“一卡通”操作规程进行打卡,确保资金发放到位,阳光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