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2021年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11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税务局2021年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旌德县税务局2021年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1 来源:旌德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对问题明细进行梳理,并进行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合力推进。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将栏目信息整改工作作为提高我局政务信息公开质量的抓手,分管领导亲自抓,具体经办人员负责落实,相关部门配合,加强工作调度和监督指导,确保政务工作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二)认真梳理,落实整改。根据省市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专门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强化政务公开栏目信息管理,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实效,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拓展提升,确保实效。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以信息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办事效率、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