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9-00092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会议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9-00092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会议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旌德县召开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会议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01 11:3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政府能力提升年”的实施意见》精神,扎实开展“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确保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切实做到履责于行,真抓实干,着眼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旌德县精心谋划于8月26日召开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政府投资计划及国有投资计划中谋划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政府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一要立足全局谋划项目。要及时梳理项目,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结合实际、系统论证、创新思路、盘活存量,力争谋划出一批能够带动全县,事关长远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二要加大力度建设项目。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已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尽快转变为发展效益。三要统筹资源服务项目。要加大要素保障,确保资源跟着项目走,切实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把“政府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与全年目标任务、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一要加强政策学习。项目工作牵涉到方方面面,要切实增强政策的敏锐性,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质量;二要加强工作梳理。要多维度加大摸排力度,在中长期发展、非标专项债申请等方面进一步完善项目库,认真谋划,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大重点项目调度的频率,做到责任领导每月一次现场调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