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086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1 发布日期: 2021-07-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7-00086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1
发布日期: 2021-07-01
旌德县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0 来源:旌德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十四五”的第一年,为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方便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旌德县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及时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年初,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计划申报要求,及时对各镇进行现场勘察,并按要求上报计划,带计划下达后,及时组织图纸设计及招投标工作。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对省厅批准的项目计划,积极与各镇沟通协调,督促各乡镇及时完成路基施工,并确保工程质量。

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对项目中标的施工、监理单位召开会议,严格施工程序,督促施工监理单位加强自检和抽检,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同时,根据省交通厅《关于开展2022农村公路建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及时与各镇联系,目前已完成各镇计划的初步上报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现场核实及计划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