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义务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001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开启安全开学“模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1 发布日期: 2021-03-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001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开启安全开学“模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1
发布日期: 2021-03-01
旌德开启安全开学“模式”
发布时间:2021-03-01 08:0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旌德各中小学及幼儿园陆续开学,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等措施,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旌阳一小,校园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点,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在入校前都进行了体温检测。为避免聚集,旌阳一小采取错峰报到的举措,确保人员不大量聚集。

在教室内,学生家长带领自己的孩子在各班主任处提交寒假作业,并告知孩子的身体状况是否有异常。

旌阳一小严格按照春季开学的标准要求,对重点工作确保落实。针对开学的重点保障条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检查,促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2021年春季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在梓阳学校,同样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入学校均需扫码测温通过。学校餐厅,储备安全放心的食品,为学生用餐做好了准备。

学校在师生返校前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地清扫,检查调试各项设备,配齐备足了教材、防疫用品等各项物资,并于2月27日分别召开学校行政会、全体教师会和班主任会,进行了开学动员和师德师风教育,科学谋划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上课工作。学校对安全卫生、教学教研、德育教育、美丽校园建设、后勤保障、教育扶贫等工作进行细致地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对各项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组织教师进行新冠疫情防控、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和返校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