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62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选送节目参加2021年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62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选送节目参加2021年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旌德县选送节目参加2021年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9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下午,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1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在红星礼堂精彩开演,晚会全程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展现。晚会分为“金牛奋蹄大地春”“党群共绘同心圆”“伟业竟展看今朝”三个篇章,突出展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战略发展,充分展现学习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进程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我县选送原创节目《小康路上一起走》参加晚会。

《小康路上我们一起走》以现实描写扶贫干部不分日夜,翻山越岭为了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全身心地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齐心协力、共谋出路的场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关键是要找准路子、构建好的体制机制,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从而实现共同富裕的小康目标。

近年来,旌德县文旅局高度重视文艺作品创作,深度挖掘特色节目、立足脱贫攻坚内涵、安排县文化馆精心组织辅导创排,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提高我县文艺创作水平,不断推出讴歌时代精神,弘扬主旋律,反映美好生活,激励人民奋发向上的优秀作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