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1 发布日期: 2021-02-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1
发布日期: 2021-02-01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1 16:19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忠梅、夏仕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旌德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生产开发项目管理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加强全县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2020年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储德友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实抓细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全面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开局“十四五”,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奋力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要坚持高标准,全面推动深化改革走向深入。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特点新任务,不断提高改革的针对性、有效性,以重点领域改革突破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大农村改革力度,加强生态体制创新。

要坚持高质量,全面加快依法治县进程。要立足当前,也着眼长远,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突出公正“严执法”,维护公平“强司法”,面向公众“广普法”。

要坚持高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各方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谋划好,各类经验总结好。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就依法治县和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了具体要求。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4+1”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法工委、县发改委、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和各镇主要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