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6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16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1-25
旌德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7:3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旌德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县领导夏仕福、胡红蔚、程观武、刘明辉、侯青,市总工会副主席龚志刚出席会议。

夏仕福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当前,我县已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新征程,为广大职工施展才华、造就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工会组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出了更高要求。

市总工会副主席龚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在旌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会听取了县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县工会十五大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着力做强基层基础、做实维权主业、做优职工服务、做大工会影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两个更大”旌德新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县工会十六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县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新当选的县总工会主席胡红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