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11-00173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旌阳所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9 发布日期: 2020-11-09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11-00173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旌阳所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9
发布日期: 2020-11-09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旌阳所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4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食品加工小作坊的监管力度,排除安全隐患,旌阳所开展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辖区内的食品加工小作坊为主要对象,重点是原材料采购、查验、使用、索证索票、生产经营过程、卫生环境、人员健康管理、台帐工作的完善情况及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等。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索证索票、台帐不全、卫生环境差、健康证明失效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一一指出,教育各小作坊业主: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同时,限期责令改正,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作坊,规范了小作坊的经营行为,增强其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