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0-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宣城市文旅产品特惠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0-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宣城市文旅产品特惠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旌德县文旅局组织文旅企业参加宣城市文旅产品特惠节
发布时间:2020-10-26 18:29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25日,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举办的文旅产品特惠节在宛陵湖中心大道顺利举办。来自宣城7个县市区的非遗、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旅游商品等66家文旅企业同台“比美”、优惠促销。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乐灵芝有限公司等10家文旅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县展区各企业通过个性化展陈,宣传册、易拉宝展示,有奖转盘特色互动等方式,不断向游客呈现旌德县文旅产品的特色。展区内游客如织,纷纷被琳琅满目的产品所吸引,云乐灵芝、鹊岭白茶、旌玉屏瓶装米等传统文旅农商产品大放异彩的同时,由旌德县文创会展服务公司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也备受游客喜爱。以“旌德国际慢城”为IP的蜗牛玩偶、以“两山”为logo的玻璃杯、以文昌塔为形象的反向伞、以名人典故为背景的和纸胶带等数十种文创产品成为了我县展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我县文旅品牌形象。

      此次“文旅产品特惠节”作为“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的配套活动,有力烘托了大会氛围,提升了我县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同时也有效拓展了我县文旅农商产品的营销渠道,为企业搭建了平台,助力资源共享、产业共赢,推深做实了文旅消费扶贫工作,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积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