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064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064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我县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4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名单,我县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安徽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砚矿开采权,集宣砚研发、生产、销售、宣砚文化研学旅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截至目前,宣砚砚作共获国家级金奖30余项、银奖百余项,拥有六项文房四宝国家发明专利。宣砚制作技艺现已成功入选第五批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中国文房四宝协会授予宣砚“国之宝——中国十大名砚”的荣誉称号;宣砚文化园成功入选“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作为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接下来将继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强化培育质量,优化申报服务,成功申报了一批民营经济发展专项项目,为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