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旌德农情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09-00061 组配分类: 旌德农情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农科院土壤所来我县调研指导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09-00061
组配分类: 旌德农情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农科院土壤所来我县调研指导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省农科院土壤所来我县调研指导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6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省农科院土壤所孙义祥副所长和邬刚副主任来我县调研指导化肥减量增效工作。

孙义祥副所长一行先后来到三溪镇菊花家庭农场、兴隆镇桃花源家庭农场察看了水稻和桃园化肥减量增效示范片,详细了解了我县水稻配方肥料、缓释肥料等田间试验示范、桃树施肥运筹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示范片水稻灌浆期施肥管理、秋季桃树养分管理等与农技人员及种植大户进行了交流。孙义祥副所长认为我县水稻田间试验效果显著,化肥减量增效示范片作物长势喜人,同时指出桃树等经济作物需要加强养分调控,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

今后,我县土肥部门也将继续加强与省农科院土壤所的联系,把最实用、经济的养分管理技术推广给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帮助他们增产增收。

 

 

 

                                                                    旌德县种植业服务中心     刘金松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