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063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7 发布日期: 2020-08-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063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7
发布日期: 2020-08-17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16:26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开展,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程长春,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及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旌俞农业园建设项目、灵芝健康小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科技孵化器项目、旌德县徽水河及白沙河城区段治理项目、“七里花卉”产业园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今年我县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积极研究,凝心聚力抓项目,坚定不移促发展,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协调解决开工重点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调研组要求,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实做细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 ,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做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