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孙立志主持召开全县防汛调度会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孙立志主持召开全县防汛调度会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孙立志主持召开全县防汛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6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全县防汛调度会商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刘明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要进一步强化防汛的责任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根据自身职责要求,所有人员到岗到位,把防汛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孙立志强调,要按照汛情的变化,切实做好安排和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城市内涝、山塘水库等重点领域和方面的防汛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等变化,提防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提前落实好避灾场所建设、群众转移安置、救灾物资等准备工作。

孙立志强调,要按照纪律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做最充分准备,尽全力避免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完善统筹科学、协调有力、联系顺畅的组织领导体系,防汛抗旱指挥部要牵头抓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督促指导各相关部门切实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王宏峥、刘明辉就全县防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应急局、农水局、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及全县10个镇就各自防汛工作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