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7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1 发布日期: 2020-06-1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07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1
发布日期: 2020-06-11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10日,县长孙立志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秘宣宣、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刘明辉,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山东线管委会主任汪光如,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解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应邀列席会议。县审计局局长朱立平、县司法局副局长查日升、各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听取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及反馈意见整改验收销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旌德县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旌德县县域医疗卫生振兴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社会发展中不确定因素增多。各镇、县直各部门要聚焦六稳” “六保,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全力抓好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补缺补差。要加大工作调度力度,针对具体项目、具体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列出计划,全力推进。要加大帮扶企业力度,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和五员帮扶,落实惠企扶持政策,增强企业信心。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力度,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重点围绕优势明显的企业,加快发展上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助推招商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坚决彻底将问题整改到位。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切实牵头抓总,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严格按照《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初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问题整改任务清单》等要求,切实抓好环保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及时上报验收销号。

会议指出,实施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产权基础;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抓好试点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振兴工作,是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满足县域内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好事。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好事办好的原则,围绕县强、镇活、村稳的改革目标,统筹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综合改革,着力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