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322/202006-00026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庙首镇里仁村:“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村保障脱贫攻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322/202006-00026
组配分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庙首镇里仁村:“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村保障脱贫攻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庙首镇里仁村:“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村保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5 15:38 来源: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进入纵深,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近期,庙首镇里仁村组织村组干部,充分利用村级脱贫攻坚电子显示屏、进入企业村组现场宣传会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手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中,村组干部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叮嘱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注意用电、用火、农机操作、务工安全,要时常和外出务工家属联系,时常“唠叨”,把平安带回家,把安全这颗种子种进心理,只有安全才能保障脱贫攻坚,才能过上好日子。现场,还通过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还播放安全生产宣传影片。

通过宣传讲解,群众纷纷表示,一定注意日常安全生产,用平安保障脱贫,过上好日子。(里仁村 龙 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