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生态环境分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环境执法检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006-00001 组配分类: 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旌德县大队挂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1 发布日期: 2020-06-01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006-00001
组配分类: 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旌德县大队挂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1
发布日期: 2020-06-01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旌德县大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6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旌德县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旌德县执法工作座谈会。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林宗军、葛畅,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大队全体成员参加。

在执法工作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杨宏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组建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批复》。

林宗军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环保事业发展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境执法队伍表示诚挚的问候。林宗军指出,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旌德大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上下左右同心同德,实现职能深度融合。主动作为,与兄弟股室、兄弟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配合分局开展工作;二是落实工作方面要精准精细,确保区域环境安全。大队要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促发展。业务工作方面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问题;三是作风建设从严从实,着力树立崭新的服务形象。牢记“清正廉洁则青山水秀,求真务实则天高气爽”。大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旌德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执法力量。

会上,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旌德县大队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刘文英代表旌德大队做了郑重承诺。大队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二要积极探索,力创佳绩。同时希望市支队继续关心旌德县大队班子和队伍建设,继续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大队的执法水平和应急能力。


e3dfc17a7cc12ac258919f69db16bc2